2016中国内地一线明星大盘点 国内一线明星2016排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1 20:40: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7、鹿晗 鹿晗的表演打破了很多人对于偶像歌手演技的诸多质疑,他的台词功底意外的好,非常自然,演技完全超出预期。 鹿晗小脸圆眼,外表俊美,这是

  7、鹿晗

  鹿晗的表演打破了很多人对于偶像歌手演技的诸多质疑,他的台词功底意外的好,非常自然,演技完全超出预期。

  鹿晗小脸圆眼,外表俊美,这是很多粉丝第一眼沦陷的关键。但是韩国脂粉味浓重的包装,也令他常被说“娘”,但本人和粉丝坚决不这么认为。鹿晗行事作风赶紧利落,几乎找不到“拖延症”的影子;平时穿着随性不施粉黛,常常胡子拉碴一蓬乱发;严肃时认真谨慎玩闹时笑掉下巴,在队里担着哥哥的责任乐于助人。

2016中国内地一线明星大盘点 国内一线明星2016排名

  8、陆毅

  从《永不瞑目》中的肖童,到《情人结》里自然纯净的侯嘉;而自《大槐树》刚直不阿的移民官林屹起,《苏东坡》中杰出的大文豪苏轼,到新版《三国》中的一代名相诸葛亮,再到今日《甲午大海战》中的民族英雄邓世昌,陆毅早已凭借其在一系列历史正剧中的出色诠释,完成了他在演艺方面的一个个华丽转身,不但成功地证明了自身实力,也令熟悉他的观众朋友欣喜地看到他在艺术道路上的不断探索和追求。

2016中国内地一线明星大盘点 国内一线明星2016排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一线明星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