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内地一线明星大盘点 国内一线明星2016排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1 20:40: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3、薛之谦 男人有的时候是个多面体,拥有很多不同的层面。大男孩的顽皮、成熟男人的优雅绅士,光影中的薛之谦亦是如此。我不会写煽情的文字,但是

  3、薛之谦

  男人有的时候是个“多面体”,拥有很多不同的层面。大男孩的顽皮、成熟男人的优雅绅士,光影中的薛之谦亦是如此。“我不会写煽情的文字,但是我会用音乐表达情感,我会用我的努力回报所有支持我的人。”歌手、演员、主持人,拥有多重身份的他,就像他的文字一样,简单而又纯粹。

2016中国内地一线明星大盘点 国内一线明星2016排名

  4、杜淳

  杜淳是一个完全演技派,他的微表情非常好,把人物演得很细腻,有很多情感细微的小动作、小眼神;各种类型的角色杜淳都比较好塑造。他穿上服装,往镜头面前一站,魅力就全出来了;杜淳是在矜持中保持着张力,冷峻中有他特有的魅力,镜头感十足。

2016中国内地一线明星大盘点 国内一线明星2016排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一线明星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