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内地一线明星大盘点 国内一线明星2016排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1 20:40: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内地女星排名 1、赵丽颖 虽然出身、学历皆不高,一度也有朝阳V姐、滚出娱乐圈等负面新闻缠绕,但赵丽颖硬是不吭不嗯地拍戏,用出色的演技给自己打

  内地女星排名

  1、赵丽颖

  虽然出身、学历皆不高,一度也有“朝阳V姐”、“滚出娱乐圈”等负面新闻缠绕,但赵丽颖硬是不吭不嗯地拍戏,用出色的演技给自己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去年,随着《花千骨》的热播,赵丽颖饰演的花千骨单纯可爱又勇敢坚毅的形象深入人心,和尊上虐心的师徒恋也赚取无数观众的演泪。有这样的相貌,这样的演技,“小骨”赵丽颖的前途不可限量。

2016中国内地一线明星大盘点 国内一线明星2016排名

  2、Angelababy

  之前在《南都娱乐周刊》举办新生代四小花旦的评选活动,杨颖以总分70分的综合得分当选为新“四小花旦”第一名。话说小编对整容女一向无感,但不得不承认在徐克的影片《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担任女主角的杨颖完全担当起“惊艳”二字,若论古装扮相,也只有范冰冰可以与之一争高下了。

2016中国内地一线明星大盘点 国内一线明星2016排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一线明星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