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贤女友coco个人资料及家境介绍 COCO为什么要找谢贤当男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5 23:58: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不要说万众瞩目的明星了,就是很多的平常男人都做不到这一点。这却是一个女人最需要的!小男生浪漫??对于活了80年的四哥,浪漫这种事儿难道不是

  不要说万众瞩目的明星了,就是很多的平常男人都做不到这一点。这却是一个女人最需要的!小男生浪漫??对于活了80年的四哥,浪漫这种事儿难道不是手到擒来吗?四哥比小男生活得久见得多,而且他生性风流,如此老司机会不懂女人的心?哄coco都哄到她离不开~

  陪小女友逛街,卡随便给她刷,而且完全没有不耐烦有木有?你慢慢来,我喝咖啡等你!耍帅扮酷也是66666的,戴着墨镜,一丝不苟的皮鞋和袜子,一身帅气合体的服装,你见过身边哪个爷爷有这么喜欢耍帅的??

  在他身上看不到“大佬”的那种颐指气使,对女盆友的感受也是照顾的不能更周到。哈哈,忍不住跳戏了,但一想到颐指气使的“大佬”,就能想到她。还带着小女友coco见了前妻拉姑……并且相处的还很愉快!

  提到这里就不得不说了,谢贤一家真的是少有的离婚后还能是好朋友的一家人,看现在的谢贤和狄波拉,张柏芝和谢贤的关系仍然好的像当初一样。

谢贤女友coco个人资料及家境介绍 COCO为什么要找谢贤当男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