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贤女友coco个人资料及家境介绍 COCO为什么要找谢贤当男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5 23:58: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俩人给记者的说法都是:和对方认识是上天给的缘分。对于年龄上的差距,四哥是这样回答记者的:这有什么关系,爱是无罪的。大大方方。 四哥更爆料

  俩人给记者的说法都是:和对方认识是上天给的缘分。对于年龄上的差距,四哥是这样回答记者的:这有什么关系,爱是无罪的。大大方方。

  四哥更爆料,儿子谢霆锋和女儿谢婷婷对四哥的小女友:喜欢的不得了,看到爸爸很开心的样子,还有一个漂亮的女盆友~于是网友就吐槽了,你四爷是没问题啊,考虑了小女友的感受吗??好好一姑凉为啥要和比自己爷爷还大的老头儿...

  但你知道他俩在一起的11年四哥为了小女友coco做的吗??其实在娱乐圈混到四哥如今这地步,金屋藏娇只是分分钟的事儿,可是四哥没有。

  和coco的恋情,也不像其他人一样藏着掖着,他一开始就选择了公开。只有女人知道,一个男人愿不愿意告诉其他人:你是他的女盆友,这件事有多重要。这对coco也是身份和地位的认可。

谢贤女友coco个人资料及家境介绍 COCO为什么要找谢贤当男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