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贤女友coco个人资料及家境介绍 COCO为什么要找谢贤当男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5 23:58: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不过coco越来越有女人味,越来越有成熟女人的魅力,按照道理来说,当年就已经七十多岁的谢贤,现在应该已经老的不像样了,但是谢贤和十年前没有丝

  不过coco越来越有女人味,越来越有成熟女人的魅力,按照道理来说,当年就已经七十多岁的谢贤,现在应该已经老的不像样了,但是谢贤和十年前没有丝毫变化,依然是那个谢贤,甚至让自己的小女友又为自己添了一个宝宝,不得不说,这真是常人没有的能力……

  那么coco为什么会喜欢谢贤呢?coco是真的喜欢谢贤吗?四哥谢贤和小女友一直爱得高调,俩人年龄上的巨大反差让很多网友的好奇和关注。当然,一开始大家就都不看好,但如今已经11年过去,俩人还是恩爱如初。

  四哥如今已经80岁了,可还一直保持着32寸腰的完美身材,没有啤酒肚,肌肉也依然很结实,走路也是健步如飞,比起20岁的小伙儿身体好得不要不要的。

  而四哥女友coco也从嫩模变得更加成熟有女人味儿~关于coco,四哥保护的特别好,中国第一狗仔卓伟都没办法~只知道coco是上海人,1986年生,老家在川北,个子高身材火辣,非常的性感魅惑。

  不过coco也是很争气,怎么说也有30岁了,还是很火辣!皮肤细腻,身段也是前凸后翘的,四哥曾爆料,小女友coco很喜欢保养,怪不得四哥这么爱coco!

谢贤女友coco个人资料及家境介绍 COCO为什么要找谢贤当男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