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林睡过的女星有哪些 盘点王林睡过的女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3 22:14: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小燕子赵薇 从古灵精怪的小燕子形象走红亚洲开始,就注定了她的不平凡。电影、电视、唱歌、导演四大领域全面发展,并且都相当出色,让她成为在影

  小燕子赵薇

  从古灵精怪的“小燕子”形象走红亚洲开始,就注定了她的不平凡。电影、电视、唱歌、导演四大领域全面发展,并且都相当出色,让她成为在影视歌导四个领域都获得最佳和最受欢迎奖项的明星。导演处女作即获得7.2亿的高票房。

  网传赵薇与王林则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至于到底是什么关系,各人有各自的观点,但是有一点不得不说,赵薇与王林的关系是毋庸置疑的!

王林睡过的女星有哪些 盘点王林睡过的女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