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林睡过的女星有哪些 盘点王林睡过的女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3 22:14: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林睡过的女星有哪些?早年王林得意的时候,网传王林睡过许多女星,那么被王林睡过的女星都有哪些呢?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盘点王林睡过的女星吧!

  王林睡过的女星有哪些 盘点王林睡过的女星

  网传王林睡过不少女星,那么,王林睡过的女星有哪些呢?早前有女明星拜王林为干爹,司马南接受采访时并不愿提及女明星的姓名,希望能为其留些面子,他认为拜干爹并不是因为王林有魅力,而是女明星们相信王林有权利,身上有某种神奇的力量。谈及有女明星抱孩子拜访王林,司马南表示很可能是为孩子求保佑,因为婴儿不会对空盆变蛇等戏法感兴趣,明星也不会想把孩子从小培养成魔术师,并调侃女明星们脑子里有根筋可能不转了。

  王林的宣传画册里,有很多明星朋友,如李连杰、王菲、李亚鹏、成龙、小燕子、朱军夫妇等等,国内外的高官及其亲人也有一批,还有苏哈托、克林顿等一批总统级高官。那么,王林睡过的女星有哪些呢?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盘点王林睡过的女星吧!

王林睡过的女星有哪些 盘点王林睡过的女星

王林睡过的女星有哪些 盘点王林睡过的女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