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林睡过的女星有哪些 盘点王林睡过的女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3 22:14: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魏月蓉 北京市音乐舞蹈学校音乐系主任、声乐演员、教授、影视制片人,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师从著名声乐教育家金鉄霖教授,是其门下得意弟子。曾

  魏月蓉

  北京市音乐舞蹈学校音乐系主任、声乐演员、教授、影视制片人,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师从著名声乐教育家金鉄霖教授,是其门下得意弟子。曾是石油系统声乐演员,多次荣获原石化部声乐大赛一等奖、第二界全国推新人大赛银奖等。

  从事声乐教学工作十年来为国家和各艺术院校培养了不少的声乐人才,学生高铭潞 荣获2006中国青少年艺术新秀大赛 声乐一等奖;学生王镇参加《中国红歌会》比赛,在晋、冀、鲁、豫赛区,以六场第一的好成绩进入全国总决赛,被《中国红歌会》授予“中国小红歌手”特殊称号;学生夏一添荣获第八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 中华才艺比赛 声乐组一等奖等。

王林睡过的女星有哪些 盘点王林睡过的女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