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孔侑在韩国地位如何、人气怎么样 孔刘在韩国算什么级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2 12:57: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客观评价孔侑在韩国的地位 日前节目《Section TV 演艺通信》从众多的黄金剩男中,票选出4位皆已届适婚年龄,同时还是高富帅的黄金单身汉,想藉此替粉

  客观评价孔侑在韩国的地位

  日前节目《Section TV 演艺通信》从众多的黄金剩男中,票选出4位皆已届适婚年龄,同时还是高富帅的黄金单身汉,想藉此替粉丝「挽留」他们,继续维持单身的身分不要结婚,好让大家能保有幻想空间。

  这四位分别是玄彬、孔侑、苏志燮与姜栋元被票选为希望永远是单身的男演员。很显然孔侑就是其中一员。此外孔侑还是韩国着名一线演员。

  以帅气的外表,出色的演技,吸引各年齢观众层面,影迷国籍更早已跳出亚洲,横跨全球。为韩流中佼佼者,堪称是元老级的花美男。所以这地位不是一般人有的。

鬼怪孔侑在韩国地位如何、人气怎么样 孔刘在韩国算什么级别?

  2016是孔侑大势之年

  孔侑今年承包了韩国最热的影视,不管是电影还是电视剧。也许说到这个名字,你还会反应不过来,但说到他演过的电影或电视剧,你绝对看过其中一部。《熔炉》、《釜山行》、《密探》都是孔侑的电影作品。

  孔侑最初是偶像剧出身的,他是凭借《饼干老师星星糖》开始走红,和尹恩惠合作的《咖啡王子一号店》在中国小有名气。在他刚刚有些名气的时候,他就入伍服了兵役,退役后倾向多方面发展。就是他,竭力奔走,促成了电影《熔炉》的上映。

  《熔炉》改编自韩国作家孔枝泳的同名小说,以真实发生在光州一所聋哑障碍人学校的事件为蓝本,描写了自2000年起于校内性暴力事件引发的悲剧,以及学校中教师与人权运动者力图揭开背后黑幕的故事。

  真正促成小说电影化的伯乐是孔侑,这部小说热卖的时候,正是孔侑在服兵役的时候,退伍后孔侑对小说念念不忘,极力奔走, 与经纪公司倾力筹集足够资金,终于令电影能步上制作的道路。

  电影《熔炉》的热映在韩国国内掀起了一股熔炉热,并进而发酵成熔炉效应。在民众的高声疾呼下,当年案件被重新审理,涉案人员被重新起诉。甚至于,韩国国会竟然为此特别通过了熔炉法,加强了对残障人士和未成年人性侵犯案件的惩罚力度。

  由一部电影的热映而推动司法的改革,这听起来似乎是天方夜谭,而在韩国竟然成为了现实,《熔炉》作为一部伟大的电影,实至名归。孔侑一方面是促成了电影的伯乐,另一方面在《熔炉》中出演男主,以出色而真实的演技触动了人心,熔炉的立法是演艺工作者对社会作出的贡献。

鬼怪孔侑在韩国地位如何、人气怎么样 孔刘在韩国算什么级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孔侑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