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孔侑在韩国地位如何、人气怎么样 孔刘在韩国算什么级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2 12:57: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鬼怪》野心很大想呈现最好状态,一度害怕拍剧 即便没看过《釜山行》和《密探》,也该听过最近热播的韩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吧。在大银幕

  《鬼怪》野心很大想呈现最好状态,一度害怕拍剧

  即便没看过《釜山行》和《密探》,也该听过最近热播的韩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吧。在大银幕接连发力后,孔侑今年时隔4年回归小荧屏,拍摄的是他并不是很喜欢的奇幻题材故事。

  大概是天生焦虑体质,这次回归拍电视剧,同样让孔侑感到有很多烦恼与担心,也有压力。目前《鬼怪》已经快要大结局,很多小伙伴都表示舍不得看完。

  剧中,孔侑饰演已经活了935岁、长生不死、一直盼望结束生命的鬼怪金信,与19岁的女高中学生池恩倬有一段命中注定的情缘。其实男女主角不仅剧中有着巨大年龄差,在现实中孔侑是1979年生的,金高银则是1991年,两人足足相差了一轮(12岁)。

  且不说年龄差,出演前孔侑就曾因为自己年长而苦恼表示,收到《鬼怪》剧本时,有许多烦恼,担心自己无法掌握这种奇幻题材。孔侑曾说:剧本阅读练习时首次说出那些台词,编剧非常满意,但我担心会不会因为年纪渐长,就没法演出那种浪漫爱情的感觉。

  幸好导演跟作家似乎都觉得,我怎么演出都很好。我希望不要表现得太肉麻,平淡一点点比较好。现在看来,孔侑估计可以放下这个包袱了,因为剧中鬼怪夫妇看起来CP感还是满满的。

鬼怪孔侑在韩国地位如何、人气怎么样 孔刘在韩国算什么级别?

  不知道是否因为年纪问题害怕演绎甜腻的感情戏,据悉原本在《密探》中,孔侑和韩智敏也有吻戏,但最后没拍,孔侑说:其实按照一开始剧本上的内容,金优进与延季顺(韩智敏饰)原本还有一场吻戏。但是我和导演都觉得吻戏有点过于肉麻,所以就没拍。

  回归荧屏,除了担心驾驭不好奇幻题材的故事,孔侑还担心适应不来电视剧拍摄的节奏。之前有传《鬼怪》的编剧金恩淑在拍摄《太阳的后裔》时,曾想过启用孔侑演男主角,但最终因档期不合无法合作。

  这次金恩淑也透露:想请孔侑演我的戏已经等了5年,原本以为这次又会被拒绝的。最终她和导演一起与孔侑面谈近3小时,才说服他接剧。为了《鬼怪》,孔侑也推掉不少工作,早睡早起储备体力。

  在该剧的开播发布会上,孔侑透露:电视剧拍摄过程非常不易,但看到拍出来的画面也很有成就感,减轻了不少压力。因为电视剧拍摄不是全部采用事前制作方式。

  碍于拍摄环境和时间上的限制,会有不太理想的部分,而我又常常有很大的野心,希望能展现出最好的状态,所以我对拍电视剧感到很害怕。但现在这样的压力已经慢慢减轻了。

鬼怪孔侑在韩国地位如何、人气怎么样 孔刘在韩国算什么级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孔侑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