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孔侑在韩国地位如何、人气怎么样 孔刘在韩国算什么级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2 12:57: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孔侑在韩国算什么级别呢? 孔侑是这样评价自己的:我在电影界的位置有点高不成低不就,虽然有些不好听但却是心里话。从演技上讲,我的演技比新人成

  孔侑在韩国算什么级别呢?

  孔侑是这样评价自己的:我在电影界的位置有点高不成低不就,虽然有些不好听但却是心里话。从演技上讲,我的演技比新人成熟,但是与实力派演员相比又很稚嫩。这话说的,我差点就信了。今年可是有六十到六十五个广告商对孔侑进行了邀请代言。

  而孔侑在电视圈内的地位是无可厚非的,早前凭借《咖啡王子一号店》爆红,算是第一个全盛期,跻身一线。退伍后的《熔炉》让他名气更旺,获赞无数,但在电影界中,孔侑应该算是正处于上升期的演员。

  孔侑在电视圈和忠武路都有自己的资源以及地位,绝对一线,但是他现在的演技也不足以撑起一部大制作电影,韩国的大制作电影,有群戏的,但以两个演员作为主心骨的比较多,目前的模式很多是老演员搭中青年演员,最近过千万票房的电影,可能有8成都是这种模式。在电影圈里面,他是偏人气高的,但是演技相对来说还有进步空间。

鬼怪孔侑在韩国地位如何、人气怎么样 孔刘在韩国算什么级别?

鬼怪孔侑在韩国地位如何、人气怎么样 孔刘在韩国算什么级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孔侑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