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侑结婚了吗 孔侑女友老婆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9 20:42: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熔炉》《釜山行》《鬼怪》这几部作品让男主角孔侑成为了家喻户晓的人物,尤其是近期,孔侑俨然成为了许多女生心目中的男神。孔侑有女朋友吗?孔侑结婚了吗?

孔侑结婚了吗 孔侑女友老婆是谁

  孔侑在韩国被称为“像火一般的男子”--只看孔侑浑身上下散发的强大的男性荷尔蒙。

  相对其他科班出生的演员,他的实力在一开始就略逊一酬,但因出众外貌条件,他还是在模特界有了非常不错的发展,他是一个非常综合体的人:男孩和男人。笑起来的顽皮和哭起来的放肆,认真起来的较真劲头和沉默起来的内敛都让他在以后的演戏方面显示出立体感。

  孔侑的身材,大约是韩国男星中最特别的,韩星身材好的有太多,但像孔侑这样有着“欧式身材”的人却不多见。最典型的,就是他那宽阔的肩膀。有人叹道,“他的肩膀,就是为了拥抱而生”。

  孔侑,浑身上下散发着浓重的男人味儿。这种超强的男性荷尔蒙,可不是每个明星都能拥有的,而且他的成就也不是许多韩国欧巴明星能匹及的。

  当然,现在那么火的孔侑,老婆团当然不少,但是其本人的正牌女友是谁?孔侑到底结婚了没有?

孔侑结婚了吗 孔侑女友老婆是谁

孔侑结婚了吗 孔侑女友老婆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孔侑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