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侑结婚了吗 孔侑女友老婆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9 20:42: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孔侑女友是谁? 此前,传出孔侑绯闻女友已经曝光,被媒体发现孔侑林秀晶在美国秘密结婚,事后双方经纪公司竟然双双否认此消息。 在孔侑的经纪公司

  孔侑女友是谁?

  此前,传出孔侑绯闻女友已经曝光,被媒体发现孔侑林秀晶在美国秘密结婚,事后双方经纪公司竟然双双否认此消息。

  在孔侑的经纪公司否认婚讯后,关于孔侑绯闻女友是谁再度成为了话题。孔侑、林秀晶是众所皆知的“好朋友”,孔侑10年前以韩剧《学校4》出道时,便与林秀晶合作,4年前被韩国民众目击同游济州岛,交往传言甚嚣尘上,但他们的经纪公司当时表示:“只是好友相约出游。

  “我已经30多岁了,我思考过很多关于婚姻和家庭的事情,但老实说,我现在已经决定将婚姻和私人问题暂时搁到一边。”孔侑曾说,可以知道孔侑目前还不着急结婚问题。

  “现在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一段时间,我现在怎么过会影响到我40岁后的生活。当我金知云导演一起工作时,我被他影响了很多。他问我,我认为一个人该有多长的时间去享受属于自己的生活?”

  “他说在韩国,一个人会依赖父母直到30岁,所以我们只有30岁到60岁才能完全享受自己的生活。”

孔侑结婚了吗 孔侑女友老婆是谁

孔侑结婚了吗 孔侑女友老婆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孔侑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