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侑结婚了吗 孔侑女友老婆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9 20:42: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孔侑透露,自己私下的性格和外表都和浪漫是不沾边的,事实上我不是个浪漫有情调的人,我是属于非常典型的釜山木讷男人。种种事实表明,孔侑还真的

  孔侑透露,自己私下的性格和外表都和浪漫是不沾边的,“事实上我不是个浪漫有情调的人,我是属于非常典型的釜山木讷男人。”种种事实表明,孔侑还真的就是如他所说的这种没情调的男人。

  对于孔侑家庭背景,网上没有过多的资料,不过据悉孔刘父亲任职于棒球界,孔刘自幼参与棒球运动,亦是韩国青少年棒球代表队成员。

孔侑结婚了吗 孔侑女友老婆是谁

孔侑结婚了吗 孔侑女友老婆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孔侑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