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儿死了吗 艾薇儿替身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7 13:02:4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后来,她出来澄清,表示自己患上了莱姆病,长达五个月没办法下床,常常觉得呼吸困难、无法说话,动弹不得,甚至一度认为自己快要死了!消失的这段

  后来,她出来澄清,表示自己患上了莱姆病,长达五个月没办法下床,常常觉得呼吸困难、无法说话,动弹不得,甚至一度认为自己快要死了!消失的这段时间,也是主要在与疾病作斗争。

  莱姆病,简单的说就是侵害你的神经,四肢麻木、严重的时候引起脑膜炎、脑炎等病症。

  后来,在综艺节目《早安美国》上,艾薇儿首次面对镜头,谈自己患的莱姆病。她感慨落泪,称已在努力恢复,希望能帮助别的病人。

  其实,在与疾病斗争的这几年,艾薇儿还是做了些其他的副业。比如卖卖衣服裤子。不管与病魔抗争有多辛苦,总算挺过来了~至于艾薇儿替身,那都是浮云。

艾薇儿死了吗 艾薇儿替身是真的吗

艾薇儿死了吗 艾薇儿替身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艾薇儿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