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儿死了吗 艾薇儿替身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7 13:02:4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从2002年至今,她推出了4张专辑,出道第一年就获得了1500万的销量,和8项格莱美奖提名 有过两段婚姻,先与加拿大一乐队的主唱在06年结了婚,然后在0

  从2002年至今,她推出了4张专辑,出道第一年就获得了1500万的销量,和8项格莱美奖提名…

  有过两段婚姻,先与加拿大一乐队的主唱在06年结了婚,然后在09年离了。而最近,她宣布她的第二段婚姻也已告终….而今天,我们看到的消息是说艾薇儿在出道的第二年其实已经死了。她的经纪公司为了利益,给正在风头的她找了个和她极像的替身,帮她活了12年…

  这个推论是来自一个巴西的粉丝网站,但为什么会有这样说?他们公布了大量的疑点和证据。

  疑点一 从第二张专辑开始,风格突变

  根据粉丝的推论,艾薇儿在2003年,推出第一张专辑后的第二年,就已去世…为什么这么讲,还要从她的专辑说起…话说,2002年,18岁的她推出了第一张个人专辑《Let go(展翅高飞)》

  如果当时你追过她,那一定也是喜欢上了她的“颓废”…两年后,第二张专辑《Under My skin(我的皮肤下)从这张专辑中,暗示出了,这将是一个全新的艾薇儿,且风格也与第一张有了很大的不同…

  看这张专辑歌词本的照片..似乎是在说着一个故事,一个颓废的天使摔倒在了地上而之后的专辑,更是风格大变…《The best damn thing》 摇滚可爱时尚风?《Goodby Lullaby》浪漫摇滚风?并且,在第二张专辑里,一些疑似艾薇儿遗作的歌词中,也在透露着她的心理变化…

  《Nobody’s Home》…我不能告诉你为什么她会那样的感觉她觉得苦.我不能帮助她,我只是看着她重蹈覆辙.怎么了,现在怎么了?太多、太多的问题.知道她属于哪里,属于哪里….似乎在说着原因…

  而,《My Happy Ending》…在这个死寂的城市我悬在高空中在一条如此脆弱的丝线上…似乎在说着结局…而且艾薇儿从那之后,做了很多她一开始表示过绝对不会做的事情…

  疑点二 行事风格如同两人

  艾薇儿刚出道时曾表示,她绝对不会穿可爱且时尚的衣服。结果…

  她曾表示,绝对不会当模特。结果…

  她曾表示,绝对不会加入流行风格,让舞者在台上跳舞。结果…一位曾经极其个性的“哥特”女孩,说变就变?而且还是从哥特变成了“摇滚卖萌风”…这么大的跨度,她那两段短暂的婚姻是要多幸福?

  如果你说这一切都是因为她长大了,成熟了;结婚了,温柔了,那我们继续往下看..疑点三 身高、外貌等特征发生变化艾薇儿刚出道的时候,身高是158cm但之后,成了155cm…而且,外貌也发生了许多变化…

  首先,鼻子…右边(近几年)比左边(刚出道)的尖了许多再看看胳膊上的胎记…看似有,但位置都发生了变化…最后连签名都变了第一张专辑的时候…2003年后,注意A的写法…一位歌手,有改签名的必要吗?

  艾薇儿已经死了的事情之前就有人质疑过,并且,据说,在一次记者采访时,问“艾薇儿”,自己是不是一个克隆的版本时,她当场表现尴尬。

  在追问中,她也只是沉默的低下了头……虽然这是一场阴谋论的推理,但种种事情似乎是在表露什么…当然,这一切可能只是人们过多的猜测,但这也是最好的解释:为什么一开始是这样的女孩

  最后变成了这样…

艾薇儿死了吗 艾薇儿替身是真的吗

艾薇儿死了吗 艾薇儿替身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艾薇儿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