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宏毅邢菲私下关系好吗 李宏毅邢菲吻戏图片集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2 22:03:2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李宏毅邢菲私下关系好吗 李宏毅邢菲吻戏图片集锦 《恶魔少爷别吻我》第二季已经播完了,第三季也要开拍了,有传言称李宏毅邢菲辞演,使剧迷心碎。

李宏毅邢菲私下关系好吗 李宏毅邢菲吻戏图片集锦

  《恶魔少爷别吻我》第二季已经播完了,第三季也要开拍了,有传言称李宏毅邢菲辞演,使剧迷心碎。但有网友已经求证了网剧《恶魔少爷别吻我》的导演尚涛导演,“李宏毅和邢菲不换是么?!导演!千万别换男主角啊!!!”大家担心的事来了,尚涛导演亲自回复称“换”。不过大家不要担心,这个只是导演在开玩笑,他又说了宏毅演初夏,邢菲演七录,看来导演也很会玩啊,所以应该是不会换的!

  在剧中甜蜜的初七夫妇,现实中私下关系也很好,看来这一对CP各位是要一直站下去啦!

李宏毅邢菲私下关系好吗 李宏毅邢菲吻戏图片集锦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