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宏毅邢菲私下关系好吗 李宏毅邢菲吻戏图片集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2 22:03:2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男主演们主动出击,女主角邢菲则将面对现场男粉丝的真挚告白。由于见面会的举办地在北京工业大学,这位大学男生的表白,也充满了浓浓的理工男耿直

  男主演们主动出击,女主角邢菲则将面对现场男粉丝的真挚告白。由于见面会的举办地在北京工业大学,这位大学男生的表白,也充满了浓浓的理工男耿直风,“亲爱的,我在斯蒂兰学院等你。不见不散。我喜欢你,女神,做我女朋友吧!”突如其来的热辣表白让邢菲害羞不已,频频脸红,场面十分欢乐,但大家并没有放弃“调侃”女神的机会。

  邢菲被剧组男演员被爆料是个十足的“吃货”,常常自己带着食材进组,在剧组悄悄煲汤。没想到这一爆料,竟然一不小心“刺激”到了男主角李宏毅,“啊?你煲汤怎么我不知道啊!你怎么不告诉我?”李宏毅立马反问道。如此浓浓“醋意”,令观看直播的小伙伴们都忍不住调侃:“韩少爷也会吃醋吗?”

  由此可见,我们韩七录也是一个小醋王啊。看来安初夏下次熬汤要多熬一份给七录啦!

李宏毅邢菲私下关系好吗 李宏毅邢菲吻戏图片集锦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