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NBA柯凡被停职开除了吗?柯凡直播事件录音门视频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30 00:26:58

  本文标题:腾讯NBA柯凡被停职开除了吗?柯凡直播事件录音门视频回放-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当时是在勇士主场,骑士在总决赛里1-3落后勇士,翻盘机会十分渺茫。在柯凡这段录音里,他带有诅咒的意思说到:能不能赛前给詹姆斯扎扎小人。然后讥

  当时是在勇士主场,骑士在总决赛里1-3落后勇士,翻盘机会十分渺茫。在柯凡这段录音里,他带有诅咒的意思说到:“能不能赛前给詹姆斯扎扎小人。”然后讥讽道:“哎呀!骑士要完啊!骑士你可一定要完呐!今儿个要是猩猩输了,我下个赛季蜜一个赛季猩猩。”

  腾讯NBA的比赛转播信号全部来自于ESPN,而该录音应该是ESPN的音轨没及时切换,柯凡以为已经切到转播间了。所以这是一个乌龙事件,带有主观性,暴露自己詹黑属性的录音就这么被收录进去。

柯凡辱骂詹姆斯完整视频:扎小人、猩猩、操…满嘴脏话!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腾讯NBA柯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