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NBA柯凡被停职开除了吗?柯凡直播事件录音门视频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30 00:26:58

  本文标题:腾讯NBA柯凡被停职开除了吗?柯凡直播事件录音门视频回放-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腾讯NBA柯凡被停职开除了吗? 据柯凡东家的内部人士了解到,由于在直播中的不当言论,柯凡暂时被停职反省,何时复出尚没有定论! 在事情发生之后,

  腾讯NBA柯凡被停职开除了吗?

  据柯凡东家的内部人士了解到,由于在直播中的不当言论,柯凡暂时被停职反省,何时复出尚没有定论!

  在事情发生之后,柯凡的供职单位也洞悉了这一比较恶劣的影响,随即召开了讨论会。

  之后,该单位临时作出决定,让柯凡暂时停止解说,之前预定的解说任务也交由其他解说员。该决定的目的是彻底封杀柯凡还是暂时让其避避风头暂不得而知!

腾讯NBA柯凡被停职开除了吗?柯凡直播事件录音门视频回放

腾讯NBA柯凡被停职开除了吗?柯凡直播事件录音门视频回放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腾讯NBA柯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