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NBA柯凡被停职开除了吗?柯凡直播事件录音门视频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30 00:26:58

  本文标题:腾讯NBA柯凡被停职开除了吗?柯凡直播事件录音门视频回放-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之前,柯凡在一次直播中忘记关了耳麦,竟称詹姆斯为猩猩,说要是骑士不完,就如何如何,这次事件过后,柯凡并未发声,并且一直对此保持沉默。但昨

  之前,柯凡在一次直播中忘记关了耳麦,竟称詹姆斯为“猩猩”,说要是骑士不完,就如何如何,这次事件过后,柯凡并未发声,并且一直对此保持沉默。但昨天在一次直播中,柯凡不仅回应了此事,还解释了自己为什么不喜欢詹姆斯的原因。

  他列举了一堆讨厌詹姆斯的理由,说13年夺冠时对拉塞尔不尊重,说詹姆斯比较装,还说自己解说生涯中觉得最难搞的是詹姆斯球迷等等,顿时让詹姆斯的球迷们炸了锅。

  这其中不仅一些詹姆斯球迷的大V出来表态,更有著名球员、解说、詹姆斯球迷——马健微博上直接开怼称:至于柯凡为什么去做这样一段视频我并不清楚,也许只是一个节目或炒作,他自己比我们应该更清楚为什么?这不是我能够评判的范围。但我只想告诉大家,LBJ是近代比肩乔丹最伟大的球员,他不会因为任何一个人的“黑”而停止打破记录的步伐,他用自己实力在稳步的朝着又一个总冠军迈进!

  这波节奏之后,中国的詹姆斯球迷在微博上讲这事儿闹得沸沸汤汤,甚至有传言称要让柯凡永远退出了篮球解说界,并有球迷已经向NBA官方上诉,最终结果也许将在不久之后公布,而柯凡或将自食其果。

重磅!直播亲承!柯凡自述为什么讨厌詹姆斯视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腾讯NBA柯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