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好声音》选手张玮晒照宣布结婚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06 00:23:4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恭喜!《好声音》选手张玮晒照宣布结婚- 责任编辑:Ring

  网易娱乐4月2日报道 4月2日好声音选手张玮晒出和妻子杨烨的结婚照宣布结婚。

  照片中,两人表情搞怪,十分逗趣。张玮曾参加2012年的首届《中国好声音》,一曲《High歌》让无数观众认识了这个摇滚风的小伙。女方杨烨是1994年出生比张玮小6岁,两人是在工作中认识的。有媒体报道称其实两人在一年半以前就已经领证隐婚,没有公开的原因是女方父母当时并不认可。

   >

  


  最新消息:《恭喜!《好声音》选手张玮晒照宣布结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