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纪敏佳改名纪丹迪 晒结婚证宣布结婚升级人妻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03 04:22:1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超女纪敏佳改名纪丹迪 晒结婚证宣布结婚升级人妻- 责任编辑:Ring

3月2日,纪敏佳在微博晒出与男友登记的照片以及结婚证,并表示:“世间所有相遇 都不如你。”

纪敏佳与男友登记结婚

纪敏佳与男友登记结婚

纪敏佳晒结婚证

纪敏佳晒结婚证

  纪敏佳与男友

3月2日下午,超女纪敏佳(现名纪丹迪)在微博晒出一张身穿军装的结婚照,并动情写下“世间所有相遇,都不如你”,宣布自己升级为人妻。照片中,纪敏佳与老公甜蜜搂肩,十分般配。而据微博定位显示,纪敏佳微博发出时还在海淀区民政局,可见是刚刚领证就向网友们报喜了。


  最新消息:《超女纪敏佳改名纪丹迪 晒结婚证宣布结婚升级人妻》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