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晒牵手旅游照曝光恋情?真相竟如此搞笑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27 12:42:0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潘玮柏晒牵手旅游照曝光恋情?真相竟如此搞笑- 责任编辑:Ring

  潘玮柏突然在微博上传旅游牵手照,公开恋情?原来牵的是一位摄影师的手,十分的搞笑。

潘玮柏晒牵手照

  潘玮柏晒牵手照

其实是好友在拍

  其实是好友在拍

  3月26日晚,潘玮柏晒牵手照,并配上“很美”二字。疑似曝光恋情的节奏。照片中,潘玮柏身穿军绿色外套,牵着女人的手在海边散步,画面十分的唯美。网友看到此张照片后纷纷围观并大胆猜测难道是要公开恋情了吗?

  随后,潘玮柏再次更新微博,晒牵手照全景,并写道:“真不知道那些人怎么拍的,好难哦!”照片中,原来牵着的是一位男摄影师的手,十分的逗趣搞笑。


  最新消息:《潘玮柏晒牵手旅游照曝光恋情?真相竟如此搞笑》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