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晒头部伤口照 乐观面对:头顶画个微笑(图)

来源: 2014-11-10 19:01:14

   潘玮柏头部伤口照片 潘玮柏演唱会排练受伤 中新网11月9日电 潘玮柏10月底在为演唱会排练时头部受伤。今日,他在微博晒出自己头部伤口的照片,一道很长的伤口清晰可见。但潘玮柏却十分乐观,将伤口的形状比作笑脸,说:“改编《小丑》歌词‘没有掌声尖叫,(头顶)画个微笑,眼泪把它抹掉,我是小丑,继续跳

潘玮柏晒头部伤口照显乐观:在头顶画个微笑

潘玮柏头部伤口照片

潘玮柏晒头部伤口照显乐观:在头顶画个微笑

潘玮柏演唱会排练受伤

中新网11月9日电 潘玮柏10月底在为演唱会排练时头部受伤。今日,他在微博晒出自己头部伤口的照片,一道很长的伤口清晰可见。但潘玮柏却十分乐观,将伤口的形状比作笑脸,说:“改编《小丑》歌词‘没有掌声尖叫,(头顶)画个微笑,眼泪把它抹掉,我是小丑,继续跳’爱笑的我,以后每分每秒都在微笑。”

粉丝看到后表示很心疼,并留言为他打气加油,“赶快好起来”,“加油,还有安全第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