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晒比基尼美照 默认恋情被崔始源粉丝炮轰

来源: 腾讯娱乐 2016-01-11 08:00:45

  近日,刘雯在微博晒出一组穿比基尼的美照,照片中刘雯性感侧躺乳沟尽显,引起不少网友的围观舔屏,日前,刘雯自称“口误”默认与崔始源恋情,却惨遭崔始源粉丝炮轰抱大腿上位。

QQ截图20140110125337.jpg

【图】刘雯晒比基尼美照 默认恋情被崔始源粉丝炮轰

    刘雯在微博罕有地晒性感比基尼照,相中的她大秀魔鬼身材及一双白滑美腿,还摆出诱人造型,并留言说:“黄昏,打了个小盹。”一班粉丝看到“流鼻血”,大呼她睡觉都那么sexy,好令人暇想!

    早前,刘雯给人印象最深的莫过于在“维多利亚的秘密”中的惊艳走秀,无论是长着一张中国风的脸还是细腰大长腿,更总要的是刘雯性感可爱的笑容,得到了不少粉丝的青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