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为拍特工皇妃减了8斤,美美的剧照已流出,快来舔屏!

来源: 网络 2017-03-14 03:22:56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赵丽颖为拍特工皇妃减了8斤,美美的剧照已流出,快来舔屏!- 责任编辑:Ring

赵丽颖为拍特工皇妃减了8斤,美美的剧照已流出,快来舔屏!

  2017年已经到了,那些在2016年就被各种期待的电视剧终于离播出又近了一步。

  古装大IP剧《特工皇妃楚乔传》最近公开了首批剧照:

  

  原本就话题不断的赵丽颖又一次成功登顶热搜~惊艳!

  

  

  古装美女的称号真不是盖的,这些能Hold住各式古装的Girl才是经得起考验的真(gao)颜值啊!

  

  

  作品根据小说改变,赵丽颖在剧中饰演一个特立独行的女奴特工楚乔。

  

  她助燕世子燕洵逃亡而与之将命运捆绑在皇宫中八年;

  

  助其增长实力一举反叛大夏王朝回到燕北领地;

  

  但由于楚乔心性善良,与君王风格的燕洵两人越走越远,最终楚乔离开了燕洵。

  

  

  和一直爱护她的宇文玥在一起(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两人最终成了名动大陆的秀丽王和青海王,开创了繁荣盛世。

  

  我们的小楚乔额头很圆润,五官也很美。

  

  穿上古装配上发饰非常美,简直独天得厚。

  

  作为女主角的赵丽颖始终秉持着还原真实楚乔和浸入式表演的“楚乔精神”,全身心投入到角色之中。

  颁奖典礼都穿着戏服去领奖的小骨就是因为在拍《楚乔传》;

  

  这么敬业,又辛苦的样子,真让人心疼。为了达到原著中楚乔的样子,在开拍前还瘦身8斤。

  

  wuli颖宝,加油~

  《楚乔传》收视节节高!


  最新消息:《赵丽颖为拍特工皇妃减了8斤,美美的剧照已流出,快来舔屏!》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