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心疼!蔡依林分手后首泄心声 真的放下和锦荣的感情了吗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9 21:22:2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让人心疼!蔡依林分手后首泄心声 真的放下和锦荣的感情了吗- 责任编辑:Ring

fd039245d688d43f281cbf02781ed21b0ff43b8c.jpg



蔡依林出道十几年,一直在忙于工作,为了给大家展示更好的自己,不停学习新东西。体操啊、劲舞啊、各种唱法啊。蔡依林在不断更新自己知识的同时,粉丝也在不停担心蔡依林的归宿问题。

  虽然很多人觉得锦荣配不上蔡依林,但是看到蔡依林和锦荣在一起6年,也就只能慢慢接受。以为会等来结婚的消息,没想到却听到分手的传闻。即使外界对分手真正原因众说纷纭,但她专心投入年末演出,情绪看似并未受到影响。


  最新消息:《让人心疼!蔡依林分手后首泄心声 真的放下和锦荣的感情了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