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笑歌黑白健身大片曝光 萌动帅气展多面魅力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4 14:22:3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安笑歌黑白健身大片曝光 萌动帅气展多面魅力- 责任编辑:Ring

 


      妆点娱乐  日前,演员安笑歌曝光了一组黑白的健身时尚大片,小鹿般灵动眼睛配上暖化冬日的灿烂大笑,展露着“安式”招牌笑容。安笑歌一身FASHION运动套装,镜头中,他或娇羞可爱,或萌动逗趣,或强力健身,帅气十足。褪去色彩和灯光的点缀,展现其独特魅力。


  最新消息:《安笑歌黑白健身大片曝光 萌动帅气展多面魅力》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