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大结局曝光 微微见公婆与肖奈结婚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6 10:12:18

  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正在播出,微微播出不到8集网播量就达到了10亿,前途一片看好。微微一笑很倾城大结局是什么也令不少网友关注,据悉,微微一笑很倾城大结局中,肖奈和微微结婚了,并且在婚前发生了关系。

微微一笑很倾城.jpg 

微微一笑很倾城大结局曝光 微微见公婆与肖奈结婚

    《微微一笑很倾城》播出时间定在8月22日,在江苏卫视和东方卫视两大电视台同时播出。在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肖奈和微微是怎么样才在一起的?两人一直甜蜜相爱,但是微微网游里的前夫真水无香却一直出来破坏肖奈与微微的感情。企图再次俘获微微的芳心。

    芦苇微微的“前夫”,以貌取人。与芦苇微微“离婚”后又“娶”了小雨妖妖,并与其发展到现实中。后在现实中见到微微,当知道微微为A大计算机系系花后,看到微微真人明艳动人后,对微微心动。被肖奈大神的“我是一笑奈何”六字秒杀。

     微微一笑很倾城小说结局中,肖奈贝微微结婚生子了,婚前还有大尺度床戏,不知道电视剧中肖奈微微是否有大尺度床戏,不过,单从郑爽杨洋路透的吻戏就可以看出,剧中肖奈微微有不少的吻戏。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