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盘点娱乐圈脾气最暴躁的美女明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5-03 03:56:43

  本文原标题:[八卦坊]盘点娱乐圈脾气最暴躁的美女明星 —本文责任编辑:/Ring--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徐静蕾
  徐静蕾的性格比较耿直,喜欢直来直去,不太习惯去圆滑、去迎合、去粉饰什么。她做人比较有主见,加上性格倔强、刚烈、不服输,对自己不放松,对他人也经常“严格要求”,在这一层面上容易变成了“尖刻”。事业型性格的她,情绪易怒,急躁,爆发力强。
  孟广美
  深受感情之伤的孟广美,对待爱情态度十分不理智。发生纠葛之时,她以死来要挟,还强调“你离开我,我会死掉。”她曾在饭店内拿水果刀想刺伤对方,但还是下不了手,只以刀背对着男友,自己拿着刀柄伤到自己。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