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盘点娱乐圈脾气最暴躁的美女明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5-03 03:56:43

  本文原标题:[八卦坊]盘点娱乐圈脾气最暴躁的美女明星 —本文责任编辑:/Ring--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吴佩慈
  “我就是这样火爆的个性!”吴佩慈白目的得罪人程度绝对让你叹为观止,她不仅是得罪人的高手,而且是那种毫无保留的全部得罪你。从她敢于没人敢得罪的大S出言不逊开始,从她看到丑的人会直接说人家怎么那么丑,你就可以看出,她真的是白目的很可爱,得罪人的老妖精。

  邵小珊
  因出演章子怡在《夜宴》里裸戏部分的替身,又向华谊大讨署名权,邵小珊得到媒体的关注。邵小珊也爆料章子怡在片场脾气非常大,常叉着腰,大声斥责工作人员。邵小珊说,在片场和章子怡并没有什么互动交流,不过两人曾用过同一个化妆间,当然作为替身的她是没有专属化妆师的,而是由剧组化妆师统一打理,但章子怡则是带着自己的香港私人化妆师过来的。此外,章子怡还有十多名随行工作人员,俨然是国际巨星架势,等戏的时候,章子怡就会被那些工作人员团团围住。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