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盘点娱乐圈脾气最暴躁的美女明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5-03 03:56:43

  本文原标题:[八卦坊]盘点娱乐圈脾气最暴躁的美女明星 —本文责任编辑:/Ring--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人们常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们周围的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性格、爱好、脾气等等;娱乐圈的明星也和我们普通人一样,存在着等等缺点。娱乐圈里有这么一群女星,她们做事干练,耿直,敢爱敢恨,很有个性,脾气火爆,但是这些女星往往是娱乐圈备受瞩目的焦点人物,下面就来一起看看这些暴脾气的美女明星。

  张柏芝
  张柏芝性情十分暴躁,喜欢开快车,与人不易相处,时常与媒体发生冲突。生了孩子之后,曾有记者目睹她单手抱儿子Lucas,比手划脚地呵斥佣人要洗手做家事。她也深知自己这一性格缺陷,于是信了耶稣,希望学会用爱包容他人。

  王菲
  王菲的本事我们都是见过的,网络上满满的王菲语录让我们见识了什么才叫牛逼性格,什么才叫活的自我。然而看看王菲那些噎死人的话我们也能看出,她真的是得罪人的骨灰级人物,天后就是天后!也许这就是我们喜欢她的一个原因,即使是两个孩子的妈。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