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林允冯绍峰同居恋爱 揭林允费霞黑历史坐牢打人一生黑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3 10:37:03

  对于演员冯绍峰的恋爱情史也是尤为丰富,早前不管是因戏与杨幂在一起,还是一直被看好的倪妮,但最后都好景不长,曝林允冯绍峰同居恋爱,星女郎林允资料遭扒,林允原名叫费霞黑历史众多,揭林允黑历史坐牢打人一生黑。

QQ截图20160323103719.jpg
曝林允冯绍峰同居恋爱 揭林允费霞黑历史坐牢打人一生黑
 
  对此,勿念寒认为这两个版本太偶像剧化,对于演员来说早已司空见惯,在娱乐圈这混乱不堪的地方,能够找到一份自己的真爱乃不容易,大家都知道冯绍峰是性情中人,一直想要跟自己爱的人在一起,而最让冯绍峰念念不忘的就是“晴川”,也就是最近受不雅视频所扰的杨幂。
 
  话说,冯绍峰跟杨幂的关系一直都是暧昧不断,从演《宫》开始,两人一直都以“亲爱的”称呼对方,冯绍峰也不仅仅一次表白过杨幂,在公开场合是各种表白,完全是将杨幂当作自己最爱的人去对待。可是,刘恺威的出现到杨幂与其结婚,冯绍峰估计是欲哭无泪,或者说是泪如雨下...
 
0.jpg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