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林允冯绍峰同居恋爱 揭林允费霞黑历史坐牢打人一生黑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3 10:37:03

  对于演员冯绍峰的恋爱情史也是尤为丰富,早前不管是因戏与杨幂在一起,还是一直被看好的倪妮,但最后都好景不长,曝林允冯绍峰同居恋爱,星女郎林允资料遭扒,林允原名叫费霞黑历史众多,揭林允黑历史坐牢打人一生黑。

 QQ截图20160323101139.jpg
曝林允冯绍峰同居恋爱 揭林允费霞黑历史坐牢打人一生黑
 
  据全民星探报道,刚刚被爆料不久冯绍峰和林允被拍到共度春节,冯绍峰带林允甜蜜买买买,并已经同居,两人相差18岁的恋情坐实。
 
  娱乐圈里,明星恋人分分合合很正常,这不!昨天下午有媒体放出猛料称冯绍峰、倪妮分手,三年恋情一夜吹之,双方虽然没有正面对媒体公布,但是他俩早已分别透露自己已是单身狗的身份,欢迎各种相亲介绍。当然,这些都是勿念寒的玩笑话,毕竟明星也是人,不可能说做了明星就不能分手离婚的,如果真是这样子的话,那么有些爱可能一辈子也再难开口!
 
  言归正传,冯绍峰和倪妮分手的确让人大吃一惊,勿念寒的朋友还在朋友圈刷这条新闻称:“冯绍峰倪妮都分手了,这个世界还会有真爱吗?”对此,勿念寒尴尬一笑,明显一看就知道这位朋友要不就是单身狗,要不就是公交车!作为单身狗多年的勿念寒,从未有如此对爱情坚决判断的,除非你天生是情圣,那其它的都是纯扯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