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林允冯绍峰同居恋爱 揭林允费霞黑历史坐牢打人一生黑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3 10:37:03

  对于演员冯绍峰的恋爱情史也是尤为丰富,早前不管是因戏与杨幂在一起,还是一直被看好的倪妮,但最后都好景不长,曝林允冯绍峰同居恋爱,星女郎林允资料遭扒,林允原名叫费霞黑历史众多,揭林允黑历史坐牢打人一生黑。

QQ截图20160323101131.jpg
曝林允冯绍峰同居恋爱 揭林允费霞黑历史坐牢打人一生黑
 
  那好,俩人分手已成铁铮铮的事实,唯一还有看头的就是坐等他俩更新微博,然后藕断丝连说一些互勉对方的话。当然,这些不是重点,重点就是网友们有一颗八卦不死的心,比如说分手原因!其实谈到分手,要么就是劈腿,要么就是第三者介入,如果说是两人在一起性格不合,或说聚少离多,那真就是天大的笑话。
 
  不过,现在网络上热传分手原因有两个版本,一是冯绍峰管倪妮太严,二是倪妮借冯绍峰上位后“怒甩”冯绍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