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开豪车出街霸气外漏 张翰知道郑爽怀孕吗为什么分手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4 17:00:03

  张翰开豪车出街霸气外漏,张翰知道郑爽怀孕吗为什么分手。娱乐圈分分合合是常见的事情,但是最为人所不忍的是“塘主”张翰与郑爽,张翰已经有了古力娜扎,郑爽频频露脸却已经瘦成纸片人。曾有网友爆料郑爽在分手前已经怀孕,究竟两人为什么分手!

QQ截图20160114163412.jpg

张翰郑爽为什么分手

    张翰郑爽分手原因一:郑爽自卑

    2014年6月9日,在上海参加电视节的郑爽宣布与张翰分手:“分手是我单方面公布,没有商量过。我越来越不自信,包括去整容,我有很多负面情绪,对方也离我越来越远。”很多网友质疑,长相如仙女一般的郑爽也会不自信,让我们还怎么活?自卑是一种病,产生是有原因的,它不仅毁人毁自己,更毁爱情毁婚姻,一毁一个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