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开豪车出街霸气外漏 张翰知道郑爽怀孕吗为什么分手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4 17:00:03

  张翰开豪车出街霸气外漏,张翰知道郑爽怀孕吗为什么分手。娱乐圈分分合合是常见的事情,但是最为人所不忍的是“塘主”张翰与郑爽,张翰已经有了古力娜扎,郑爽频频露脸却已经瘦成纸片人。曾有网友爆料郑爽在分手前已经怀孕,究竟两人为什么分手!

    QQ截图20160114170222.jpg

张翰郑爽为什么分手

    张翰郑爽分手原因二:张翰与李菲儿暧昧

    有网友称“为收视率真是无恶不作,张翰与郑爽分手时,正好是张翰参加《花儿与少年》的时候,为了收视率,张翰与李菲儿在节目镜头里,十分的暧昧。网曝郑爽疑似吃醋而分手,事实如何不得而知,不过,张翰与李菲儿在节目结束后,并没有过多的交集。由此,可以看出张翰并非劈腿,不过,《花儿与少年》对两人分手确实有推波助澜的作用。

    张翰郑爽分手原因三:郑爽想结婚

    郑爽与张翰因《一起来看流星雨》相恋,对张翰,郑爽一直都是一往情深,死心塌地,网传郑爽想结婚。但是张翰想先以事业为重。这也是两人分手的原因之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