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开豪车出街霸气外漏 张翰知道郑爽怀孕吗为什么分手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4 17:00:03

  张翰开豪车出街霸气外漏,张翰知道郑爽怀孕吗为什么分手。娱乐圈分分合合是常见的事情,但是最为人所不忍的是“塘主”张翰与郑爽,张翰已经有了古力娜扎,郑爽频频露脸却已经瘦成纸片人。曾有网友爆料郑爽在分手前已经怀孕,究竟两人为什么分手!

QQ截图20160114170138.jpg

张翰郑爽为什么分手

    作为当红明星,得到众多的赞美和掌声,也会付出相应的代价,那就是自己的私生活和情感被媒体和大众指指点点,张翰当然也无法置身事外。说到张翰,有一个名字肯定无法回避,那就是郑爽。当初在大众眼里,他们是《一起来看流星雨》走出来的“金童玉女”,人气高事业好爱情甜蜜,最终却难逃分开的结局,令人唏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