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在芈月传里演谁 网曝姨妈蒋雯丽帮其争取的角色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2 16:57:48

  芈月传已播出过半,不少网友好奇马思纯在芈月传里演谁,为何还不出场。据悉,马思纯在芈月传里演魏颐,而有知情人爆料改角色是马思纯的姨妈蒋雯丽帮其争取的。

360截图20151222165201139.jpg

马思纯在芈月传里演谁 网曝姨妈蒋雯丽帮其争取的角色

    《芈月传》马思纯魏颐结局是什么?芈月传马思纯魏颐结局死了吗?《芈月传》中当芈月与姐姐芈姝进了秦国之后,成为了秦惠文王的妻子,同时,阻碍了魏琰的路,在一连串的阴谋之中,魏琰还让自己的侄女魏颐成为了赢荡的太子妃乃到王后,那么饰演魏颐的是谁呢?魏颐的结局又是什么样的呢?

 

    魏颐是由马思纯饰演的,她是魏国公主,魏琰的侄女,活泼热烈高傲倔强,却被姑母操纵成为赢荡的太子妃乃至成为王后,与芈姝处处作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