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在芈月传里演谁 网曝姨妈蒋雯丽帮其争取的角色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2 16:57:48

  芈月传已播出过半,不少网友好奇马思纯在芈月传里演谁,为何还不出场。据悉,马思纯在芈月传里演魏颐,而有知情人爆料改角色是马思纯的姨妈蒋雯丽帮其争取的。

360截图20151222165141993.jpg

马思纯在芈月传里演谁 网曝姨妈蒋雯丽帮其争取的角色

    魏颐扮演者马思纯个人资料:

    马思纯,1988年3月14日出生于安徽省蚌埠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同时她让人更在意的是他是蒋雯丽的外甥女。曾在《左耳》中饰演黎吧啦而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1995年,7岁的马思纯便第一次出演了电影《三个人的冬天》。2000年,13岁的马思纯又参演了电视剧《大宅门》,并在剧中饰演了少年白玉婷。高一时马思纯随妈妈蒋文娟到北京定居,从那以后便一直和妈妈住在一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