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在芈月传里演谁 网曝姨妈蒋雯丽帮其争取的角色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2 16:57:48

  芈月传已播出过半,不少网友好奇马思纯在芈月传里演谁,为何还不出场。据悉,马思纯在芈月传里演魏颐,而有知情人爆料改角色是马思纯的姨妈蒋雯丽帮其争取的。

360截图20151222165644058.jpg

马思纯在芈月传里演谁 网曝姨妈蒋雯丽帮其争取的角色

    自出道以来,马思纯都没法回避小姨蒋雯丽这个话题,她也在采访中大方回应确实是小姨带她入行拍戏, 圈中人都知道蒋雯丽对侄女的爱护,此前还邀她出演了电视剧《爱情最美丽》,马思纯饰演了张国立的女儿,戏份很重。

    2007年,马思纯因担任饶雪漫小说《甜酸》的书模而被更多人所认识。高考之前,已经积累了一些演戏经验的马思纯报考了北电导演系,但并未成功。随后,她听从妈妈的建议考入了中国传媒大学的播音系。大二的时候,马思纯被沈严导演挑中出演电视剧《爸爸我怀了你的孩子》的女一号,她他因此正式进入演艺圈发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