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晒光头照神撞脸汪涵 揭秘徐峥与老婆陶虹情史及离婚内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9 11:11:28

   徐峥晒光头照神撞脸汪涵,网友称徐峥汪涵傻傻分不清楚,更有人调侃徐峥为12306验证码提供了新素材。徐峥与老婆陶虹是群内的模范夫妻,两人结缘于14年前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期间屡次传出离婚传闻,之后徐峥坚决否认,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4.jpg

    2009年,传陶虹和徐峥感情出现问题,有人说他们已经分居,还有人表示他们已经离婚。某天晚上陶虹打车外出会友,初为人母的陶虹洗尽铅华,神情落寞,和女友见面时,无比疼爱地逗弄朋友的孩子,却给人感觉心情不佳,强颜欢笑。

    2010年春节前,陶虹生下女儿不久,媒体连续两次在北京某夜店发现徐峥玩乐,歌厅玩完又转场夜总会,一直玩到凌晨三四点才离去,而那两次,徐峥都没有回他和陶虹位于望京的公寓。
  
    2012年11月,陶虹携女儿现身机场,丈夫徐峥并未前来送行,一名红衣男子现身为陶虹送别。而在妻子陶虹离京第二天,徐峥便与一位神秘女子同入酒店,“幽会”八小时,徐峥还当街搂着女孩的腰。不过徐峥很快发微博澄清称,女孩是学生,两年前受朋友之托辅导过表演,找她是洽谈为《泰囧》免费拍MV事宜。
 
    "搂腰门"发生之后,事件的女主角很快也被网友认出是模特兼演员王熙然。王熙然向媒体证实了她正是照片中的白衣女子,但她坚决否认自己是所谓的"小三",她透露,当晚是几个人一同先前往酒店西餐厅吃饭,随后便相约一起去唱歌,结束出门之后,也是一群人在街上走,我们后面还有好几个人,但他们专抓着我们俩个拍。她还表示:徐峥哥哥一直是我很敬重的,我也是小时候看着他的戏长大,我不可能去插足他和小陶虹也不可能做第三者。

    最近,在电视节目中,徐峥谈及婚姻也是一脸甜蜜,自爆在家里小陶虹主内他主外,言谈之间不经意流露几分大男子主义,“我们两个在家里没有硬性分工,谁主外谁主内,但妈妈付出的确比我多,可能母性与生俱来,我在旁边干着急帮不上忙,这点我很内疚。现在看电视,孩子已经能认出妈妈了,但看到我却没什么反应。”
  
    可见,徐峥与陶虹离婚传闻乃是空穴来风。

    妆点网独家撰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