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晒光头照神撞脸汪涵 揭秘徐峥与老婆陶虹情史及离婚内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9 11:11:28

   徐峥晒光头照神撞脸汪涵,网友称徐峥汪涵傻傻分不清楚,更有人调侃徐峥为12306验证码提供了新素材。徐峥与老婆陶虹是群内的模范夫妻,两人结缘于14年前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期间屡次传出离婚传闻,之后徐峥坚决否认,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3.jpg

    小陶虹与徐峥相识于14年前合拍的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剧组,身为男女主角的两人在合作中日渐生情。作为颠覆经典的戏说剧,《春光灿烂猪八戒》曾经横扫荧屏,创下诸多收视纪录,甚至被学术界称为后现代艺术的代表作。“猪八戒”和“小龙女”在天河尽头情定三生,最后却没能在一起,没有结局的爱情曾让许多人唏嘘不已无限神伤。而身为男女主角的徐峥和小陶虹,却“穿越”到现实生活中补足了观众的缺憾,相恋并修成正果,在2002年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成就了一段佳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