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晒光头照神撞脸汪涵 揭秘徐峥与老婆陶虹情史及离婚内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9 11:11:28

   徐峥晒光头照神撞脸汪涵,网友称徐峥汪涵傻傻分不清楚,更有人调侃徐峥为12306验证码提供了新素材。徐峥与老婆陶虹是群内的模范夫妻,两人结缘于14年前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期间屡次传出离婚传闻,之后徐峥坚决否认,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2.jpg

    对此,网友也表示眼花缭乱,“汪涵老师!怎么可以用徐峥老师的微博随便发自己的照片呢!”“汪涵老师也剃成光头了么?”“汪涵徐峥傻傻分不清楚”。“涵哥怎么剃头了”“啥时候小名叫汪涵了”,“涵哥快把假发带上!弄成这样我还以为你是徐铮呢”。这是继白百合和王珞丹后,又一对欢喜冤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