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原名刘壮实曝整容前超土 跑男卖艺获封耿直boy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24 00:56:10

  ​小鲜肉鹿晗回国发展后人气爆棚,近日其又上跑男人气直飙,鹿晗各种往事被扒,传鹿晗原名叫刘壮实曝整容前超土,跑男卖艺大获人心获封耿直boy。

QQ截图20151124004705.jpg

鹿晗原名刘壮实曝整容前超土 跑男卖艺获封耿直boy

    值得一提的是,鹿晗在跑男中过于实在的表现,被网友戏称耿直boy。不仅在节目中自曝三年就学会一首钢琴曲,更是在各种采访中不断刷新大家对他耿直的底线猜测。他会对粉丝团说谢谢你们管理我;会在做节目时回答主持人台本上都写了答案;对拍照垫脚会说挺好的,身高不够垫脚来凑;被人称作男神时甚至自黑“男神要腿长的,我腿不长。”玩游戏更是耿直,从来都是在认认真真玩,几乎很少考虑到面对镜头。面对如此耿直的boy,连八卦博主都要被圈粉了,纷纷表示,“看到鹿晗这个采访,感觉这小伙太实诚了233333。”网友们更是表示要笑晕在厕所,“real耿直,果然傻狍子不是浪得虚名。”“哈哈哈哈哈,real耿直!”“耿直如你,再也找不到第二个这样的人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