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美含的男朋友陈翔个人资料曝光 两人甜蜜同居被拍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1 16:25:45

  近日,超级女声刘美含最近曝光率激增,刘美含个人资料和刘美含的男朋友陈翔也随之备受关注。据刘美含个人资料显示,刘美含的男朋友是陈翔,两人已同居并且被拍。

360截图20151111171740029.jpg

刘美含的男朋友陈翔个人资料曝光 两人甜蜜同居被拍

    由马伊琍、朱亚文、张兆辉、张可颐、侯京健、陶慧、刘美含等演员领衔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11月7日登陆浙江卫视首播,演员刘美含在剧中饰演“梁伊”,是马伊琍饰演“潘芸”公司的女同事,在赵小亮入职公司之后恋上了赵小亮,三人开展了一顿情感纠葛。下面小编来介绍一下《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梁伊扮演者刘美含个人资料

    刘美含,是一位有着音乐与表演天赋的的深圳女孩,1刘美含5岁开始在演艺圈崭露头角。因优良的成绩被保送入北京外国语大学主修日语,2010年刘美含参加跨国女子组合i Me,并参加多部影视作品的拍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