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美含的男朋友陈翔个人资料曝光 两人甜蜜同居被拍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1 16:25:45

  近日,超级女声刘美含最近曝光率激增,刘美含个人资料和刘美含的男朋友陈翔也随之备受关注。据刘美含个人资料显示,刘美含的男朋友是陈翔,两人已同居并且被拍。

360截图20151111174728316.jpg

刘美含的男朋友陈翔个人资料曝光 两人甜蜜同居被拍

    近日,搜狐娱乐在后现代城遇到陈翔和刘美含一同逛街。两人先是快步走进一家便利店,共同选购商品。随后,两人一同走进旁边的一座公寓楼。下午6点左右,两人说笑着从公寓走出,同行的两人看起来十分轻松,脸上不时流露出笑容。之后他们来到附近的一家餐厅,共进晚餐。戏里戏外,两人都是同进同出,形影不离,举止亲昵,十分甜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