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车祸前后照片严重毁容 与杨幂往事被扒旧爱冰释前嫌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8 22:47:14

  胡歌霸屏虽然已过,但是胡歌车祸前后照片、胡歌与杨幂往事依然是网友关注的热点,杨幂为何三度取关又重新关注呢?网传杨幂和胡歌曾经相爱过,但是却因唐人公司的因素而分手,为此,杨幂还曾在微博骂过胡歌。

胡歌车祸前后照片严重毁容 与杨幂往事被扒旧爱冰释前嫌

    另一个版本则说胡歌的母亲是个典型的“上海女人”,明确要求胡歌不能找一个“戏子”,据说这个事情胡歌曾经的好友唐嫣也是知道的,所以唐嫣和杨幂成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
  
  在2014年的1月8日,杨幂穿着婚纱和刘恺威在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完婚,就在同一天的下午18点45分,胡歌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大树的图片,并写了文字:“相遇时,她说相见恨晚,分手时,他说相爱很早。”后来,有网友认出胡歌晒出的大树的品种名字叫胡杨树。而胡杨树的含义,网友们也纷纷猜测胡代表了胡歌,杨代表了杨幂。
  
  三年的感情终结,但很显然,胡歌的心中始终还有着杨幂的地位。这或许也成为了胡歌至今还没有结婚的一个间接原因。
  
  在胡歌和杨幂交往的那几年中,两人在微博中频频互动,宛如一对秀恩爱的小情侣。但在感情逐渐出现危机甚至破灭的时候,杨幂曾经两次取消关注胡歌。景天和唐雪见在现实中终究分道扬镳,让多少粉丝和网友唏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